人大公告: 《营口市人民代表大会及其常务委员会立法条例》修正草案征求意见稿
 
当前位置 > 首页 >主任会议
 
主任会议
市人大常委会第71次主任会议纪要
[发布时间:2021-07-08 16:08:32] [阅读次数:11713次]

7月6日,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徐启主持召开第71次主任会议。研究决定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五次会议将于7月下旬召开。

会议建议本次常委会会议议程有:1.听取和审议市政府关于我市2021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2.听取和审议市财政局关于2021年上半年财政预算执行和2020年决算情况的报告,审查批准2020年市本级财政决算;3.听取和审议市审计局关于2020年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情况审计工作报告;4.听取和审议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我市实施《辽宁省地下水资源保护条例》情况的执法检查报告;5.听取和审议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我市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基本医疗卫生与健康促进法》情况的执法检查报告;6.审议《营口市地热水资源管理条例(草案)》(一审稿);7.审议通过《营口市人大常委会监督司法工作办法(草案)》;8.审议市政府落实《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我市实施〈营口市城市供水用水管理条例〉情况的执法检查报告审议意见》情况的报告;9.审议市政府落实《关于我市医养结合工作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情况的报告;10.其他事项。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车轲轶、李青、姚明、张渤,秘书长张文胜和各委办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营口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技术支持:营口爱思达计算机信息网络有限公司  辽ICP备130103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