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公告: 《营口市人民代表大会及其常务委员会立法条例》修正草案征求意见稿
 
当前位置 > 首页 >常委会会议
 
常委会会议
营口市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三次会议纪要
[发布时间:2021-04-03 10:27:28] [阅读次数:8233次]

2018年3月27日,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王静春,副主任徐启、李青、姚明,秘书长张文胜和委员共34人出席了会议。副主任徐启主持了会议,常务副主任王静春作了总结讲话。

会议审议了市人大有关专委会关于市十六届人大一次会议主席团交付审议的代表议案审议意见的报告,作出了关于代表议案审查处理意见的决定,听取审议了市政府关于我市2017年环境状况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的报告、市政府《关于<税收征管法>执法检查报告审议意见》落实情况的报告、市中级法院《关于行政审判工作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落实情况的报告,审议了市政府《关于我市贯彻落实<体育法>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落实情况的报告,通过了关于设立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的决定,向常委会组成人员通报了市人大常委会2018年工作要点。

会议审议通过了人事任免事项。根据市检察院的提请,批准任命马晓艺同志为盖州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高兵同志为大石桥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高长安同志为站前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陈永全同志为西市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王成勇同志为老边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常亮同志为鲅鱼圈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任命王冬云同志为营口市石佛地区人民检察院检察委员会委员、检察员;免去陈永全同志的市人民检察院检察委员会委员、检察员职务,王冬云同志的市人民检察院检察员职务,申海同志的市人民检察院检察员职务。

会议对市政府和市中级法院专项工作报告进行了满意程度测评。

市政府副市长范骁锋、翁永才,秘书长李秀斌,市中级法院副院长邢洪亮,市检察院副检察长栾奕,市政协副秘书长范正凯列席了会议。市工信委、住建委、农委、民委、公安局、财政局、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教育局、交通局、环保局、文体新广局、水利局、海洋渔业局、国税局、地税局、残联、房屋征收办主要领导列席了会议;市政府办(法制办)、市政府督查室、国土资源局、城管综合执法局、老龄办分管领导列席了会议。

各县(市)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或一位副主任列席了会议,10名市人大代表列席了会议,5名公民旁听了会议。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营口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技术支持:营口爱思达计算机信息网络有限公司  辽ICP备130103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