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公告: 《营口市人民代表大会及其常务委员会立法条例》修正草案征求意见稿
 
当前位置 > 首页 >常委会会议
 
常委会会议
营口市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五次会议纪要
[发布时间:2021-04-03 10:42:27] [阅读次数:11837次]

5月27日,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五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王静春,副主任徐启、李青、姚明,秘书长张文胜和委员共32人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姚明主持,王静春作了总结讲话。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中华人民共和国海关法》实施情况的报告、关于检查《辽宁省食品安全条例》实施情况的报告、关于检查《营口市机动车停车管理条例》实施情况的报告;听取了市政府关于《营口市西大街历史文化街区保护条例(草案)》的起草说明、关于《营口市河流水污染防治条例(草案)》的起草说明;听取和审议了市政府关于我市医疗保障工作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市政府关于将营口自贸区至鲅鱼圈疏港铁路新建工程PPP项目财政支出纳入市本级财政预算的报告,听取了市人大财经委有关审查报告,通过了关于批准营口自贸区至鲅鱼圈疏港铁路新建工程PPP项目财政支出纳入市本级财政预算的决议;审议了《营口市西大街历史文化街区保护条例(草案)》(一审稿)、《营口市河流水污染防治条例(草案)》(一审稿)、市政府《关于我市贯彻实施河长制工作报告的审议意见》落实情况的报告、市政府《关于我市交通运输管理工作报告的审议意见》落实情况的报告、市政府《关于我市普通高中阶段教育工作报告的审议意见》落实情况的报告。会议对市政府专项工作报告进行了满意程度测评。

市政府副市长翁永才、金莉,秘书长李秀斌,市检察院检察长赵冰,市监委副主任何勇民,市中级人民法院副院长金晓楠列席会议。教育局、公安局、财政局、人社局、自然资源局、生态环境局、住建局、交通局、水利局、文旅局、卫健委、市场监管局、医保局、营口海关、鲅鱼圈海关负责同志列席了会议。各县(市)区人大常委会一位副主任、部分市人大代表和公民列席了会议。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营口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技术支持:营口爱思达计算机信息网络有限公司  辽ICP备130103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