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公告: 《营口市人民代表大会及其常务委员会立法条例》修正草案征求意见稿
 
当前位置 > 首页 >代表动态
 
代表动态
省人大人选委来我市就市县乡三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进行调研
[发布时间:2021-03-18 10:12:48] [阅读次数:8303次]

3月17日,省人大人选委副主任委员杨承豪带队,到我市就做好县乡两级人民代表大会换届选举进行调研。


调研组组织召开工作座谈会。市人大常委会人事代表工委就我市市县乡人大换届工作相关情况、存在的问题和建议作了总体汇报,各县(区)人大常委会分管副主任、两名乡镇人大主席、一名街工委主任就所在区域换届选举工作存在的具体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杨承豪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一是从省人大角度要把座谈中提出的问题认真研究并加以解决。二是实事求是,确保选出高质量的代表。三是抓住主要矛盾,提高研究解决问题的能力。四是选出符合民意、具有履职热情的代表。五是要确保换届选举工作要风清气正。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青表示,要按照省人大调研组的要求,做好换届前期调研及相关准备工作,对换届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要一步梳理和研究,扎实做好本届人大换届选举工作。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营口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技术支持:营口爱思达计算机信息网络有限公司  辽ICP备130103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