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公告: 营口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十七届〕第十四号
 
当前位置 > 首页 >立法工作
 
立法工作
市人大法制委推进《营口市地热水资源管理条例》立法工作
[发布时间:2021-04-12 14:25:29] [阅读次数:6523次]

4月7日上午,市人大法制委召开立法工作推进会,研究《营口市地热水资源管理条例(草案)》起草论证工作,市水利局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市水利局负责同志介绍了《条例(草案)》的起草情况、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下一步工作安排等。市水利局高度重视《条例(草案)》起草工作,成立了工作专班,确定了责任人和工作任务。根据前期调研情况,明确了《条例(草案)》的基本框架、主要内容和需要重点论证的内容。市水利局将继续推进起草工作,确保按照立法计划要求按时间节点将《条例(草案)》报送市人大常委会审议。

法制委负责人指出,召开立法工作推进会旨在了解起草部门的工作进度和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及问题,为下一步立法工作领导小组“双组长”工作会议高效解决立法中的实际问题提供建议及依据,同时对《条例(草案)》提出了意见,一是进一步明确《条例(草案)》主要内容;二是起草部门要及时与相关部门进行充分沟通,广泛听取各方意见及建议,及时解决存在的问题;三是要提前将《条例(草案)》报送市人大常委会,为专委会审议留足时间,确保高质量完成《营口市地热水资源管理条例》的立法工作。


作者:孙 宇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营口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技术支持:营口爱思达计算机信息网络有限公司  辽ICP备130103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