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公告: 营口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十七届〕第十四号
 
当前位置 > 首页 >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学党史悟初心见行动——市人大第三党支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30 15:54:33] [阅读次数:4871次]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切实为群众排忧解难办实事,近日,市人大机关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为盖州市双台镇董屯村送草籽送技术,助力美丽乡村建设。


2020年,市人大农村委跟踪督办的董屯村生活污水直排问题成效显著,董屯村的河水变清了,河道变宽了,路面也更平坦了。为了进一步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4月份,市人大机关第三党支部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积极联系协调市林草局为董屯村送去足量紫穗槐草籽,帮助董屯村美化乡村绿化河道。同时第三党支部还不忘“扶上马送一程”,邀请林草局的专家到村,手把手指导村民种植技术和管护措施。


参加活动的党员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党史,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紧密结合起来,努力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把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落实到为民服务的实践活动中去,让群众得到实实在在的实惠。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营口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技术支持:营口爱思达计算机信息网络有限公司  辽ICP备130103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