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公告: 《营口市人民代表大会及其常务委员会立法条例》修正草案征求意见稿
 
当前位置 > 首页 >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市人大监察司法委对我市贯彻落实《营口市机动车停车管理条例》执法检查审议意见情况开展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2021-04-30 16:27:54] [阅读次数:5233次]

4月28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车轲轶带领监察司法委,对我市贯彻落实《营口市机动车停车管理条例》执法检查审议意见情况开展专题调研。


市人大调研组先后来到树人公园停车场、红运酒店停车场、市中心医院停车场,实地查看各个停车场建设使用情况,听取了相关情况汇报。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王戒骄对我市贯彻落实《营口市机动车停车管理条例》执法检查审议意见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各职能部门分别汇报了解决“停车难”问题的相关措施,提出加强顶层设计、完善政策体系、挖潜盘活停车资源、规范停车管理、加强舆论宣传等建议。


一年来,市政府对市人大常委会的审议意见高度重视,许桂清市长专门听取工作汇报、研究落实措施、提出具体意见。王戒骄副市长多次组织公安交警、自然资源局、发改委、国资委、住建局以及行政审批局等部门,逐条逐项研究推进整改,确保审议意见落地落实。从去年5月份开始,我市施划停车泊位10000余个,新建公共停车场16个,清理僵尸车150余台,清理占用公共资源设置导帽、地桩地锁等违法行为500余处,有效的释放停车资源,深挖停车潜力,真正做到还位于民,让路于民。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营口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技术支持:营口爱思达计算机信息网络有限公司  辽ICP备130103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