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公告: 营口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十七届〕第十四号
 
当前位置 > 首页 >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市人大机关举行“初心之旅、红色之行”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30 16:30:34] [阅读次数:5119次]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4月29日,市人大机关组织开展“初心之旅、红色之行”主题活动。



在抗美援朝纪念馆序厅,徐启、车轲轶、李青、张文胜等常委会领导同志向烈士雕像敬献花圈,机关全体党员面向党旗举起右拳,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分别参观了战争厅、运动厅、中朝人民友谊厅、中国人民志愿军英烈厅和全景画卷厅。一幅幅历史图片、一件件珍贵文物,一幕幕珍贵影像,真实再现了志愿军英勇作战身影和毛岸英、杨根思、黄继光、邱少云等战斗英雄可歌可泣的英雄形象,大家不时驻足凝视、研讨注解文字,追寻历史记忆,感悟初心使命。


通过这次主题活动,机关党员干部在了解铭记党的光辉历史、深刻认识党的伟大贡献、感悟实践党的初心使命、深刻领会党的宝贵经验、传承发扬党的伟大精神和红色基因上得到进一步升华。大家一致表示,要把传承和弘扬抗美援朝精神融入到自己的日常工作中,发扬革命先辈英勇顽强、舍生忘死,不畏艰难、慷慨奉献的光荣传统和革命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定人民代表大会制度自信,切实把学习成果凝聚成推进新时代人大工作创新发展的强大动力,为实现新时代人大工作创新发展,为实现我市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做出新的贡献。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营口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技术支持:营口爱思达计算机信息网络有限公司  辽ICP备130103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