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公告: 《营口市人民代表大会及其常务委员会立法条例》修正草案征求意见稿
 
当前位置 > 首页 >主任会议
 
主任会议
市人大常委会第68次主任会议纪要
[发布时间:2021-05-06 10:46:52] [阅读次数:11916次]

4月30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徐启主持召开第68次主任会议,副主任车轲轶、姚明,秘书长张文胜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各委办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研究确定了市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四次会议时间和议题安排,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四次会议于 5 月 26 日(星期三)上午 9:00 时召开,会期一天;听取了法工委关于增加立法论证项目和延迟审议《营口市家政服务条例(草案)》的汇报;研究确定了2021年重点督办的代表建议;研究了社会委关于赴无锡等地考察学习医保工作的考察报告。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营口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技术支持:营口爱思达计算机信息网络有限公司  辽ICP备130103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