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公告: 《营口市人民代表大会及其常务委员会立法条例》修正草案征求意见稿
 
当前位置 > 首页 >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青调研代表工作站建设运行情况
[发布时间:2021-05-14 15:24:30] [阅读次数:4775次]

5月8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青赴站前区八田地办事处富强社区,调研人大代表工作站(两代表一委员工作室)建设运行情况。


调研组实地察看了代表活动场地,查阅了有关制度、台帐,听取了代表工作站筹建过程、运行维护以及选民反映问题处理等情况。


随后,李青以人大代表身份与选民代表进行了面对面沟通和交流。选民们围绕经济文化、城市管理、老旧小区改造、临时菜市场、庙会举办等方面提出了9条意见建议,并就积极投身创建文明城市,加快补齐民生短板进行了探讨交流。李青对选民提出的问题现场答疑,并表示对需要提交反馈的意见建议,将认真归纳整理,尽快交相关职能部门办理。


李青强调,代表工作站(两代表一委员工作室)是人大代表在闭会期间收集民情、倾听民声、反映民意的重要途径和与选民沟通联系的有效平台,要完善制度、注重实效,做好意见建议的登记、收集、整理、分类工作。要将工作站的职能作用与创建文明城市,与党史学习教育有机结合起来,聚焦民生痛点、难点、堵点,了解群众所想、所愿、所盼,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尽心尽力为百姓解决实际问题,持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满足感。


文章来源:农村委 吕佳文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营口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技术支持:营口爱思达计算机信息网络有限公司  辽ICP备130103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