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公告: 《营口市人民代表大会及其常务委员会立法条例》修正草案征求意见稿
 
当前位置 > 首页 >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渤调研我市环境保护税征收工作
[发布时间:2021-05-28 15:50:48] [阅读次数:4620次]

5月26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渤带领市人大城建环资委、常委会预算工委召开座谈会,对我市环境保护税征收工作进行调研。市税务局、市生态环境局相关负责同志参加。

会上,市税务局与市生态环境局负责同志就我市环境保护税征收情况作了工作汇报,与会人员围绕进一步做好相关工作进行了交流,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张渤就如何做好今后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强信息化建设。不断完善涉税信息共享平台,实现税务机关实时获取纳税主体污染数据。二要加大对重点污染源的监督监测力度。在及时了解和掌握我市重点污染源排放情况的同时,确保现场检查和执法更有针对性。三要加强部门协作。严格落实《营口市税务环保联合推进环境保护税征收管理工作实施方案》,加大工作力度,做到无缝衔接,业务流程运行顺畅。


文章来源:城建委  王 乐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营口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技术支持:营口爱思达计算机信息网络有限公司  辽ICP备130103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