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公告: 《营口市人民代表大会及其常务委员会立法条例》修正草案征求意见稿
 
当前位置 > 首页 >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市人大民侨外委听取我市旅游业发展情况汇报
[发布时间:2021-06-07 11:10:28] [阅读次数:4371次]

 

旅游是人民生活水平提高的重要标志,旅游产业正逐渐成为国民经济新的增长点。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如何促进我市旅游业高质量发展,一直是人大常委会关注的热点。6月1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姚明带领市人大民侨外委听取了市文旅局关于我市旅游业发展情况的汇报。

会上,市文旅局负责同志汇报了我市旅游发展情况及今后的工作打算。

姚明在讲话中指出,旅游业是永远的朝阳产业,要充分利用我市的旅游资源,紧紧抓住“吃、住、行、游、购、娱”六要素,不断延伸产业链,形成融合发展的良性循环模式。一是要进一步加大投入。要在编制实施发展规划、加快重点项目建设、优化旅游发展环境、提升旅游品牌知名度等方面下功夫,积极引导社会资本投入,培育多元化市场主体,提升旅游的整体水平与层次。二是要进一步建立健全旅游相关的政策法规。旅游业与各行各业关系密切,要通过法律法规,来明确部门职责、实现旅游业的法治化管理。三是要进一步加强宣传力度。要在整体包装、整体推进的基础上,通过多种渠道、利用各种平台,全方位强化旅游宣传推介工作。


文章来源:民侨外委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营口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技术支持:营口爱思达计算机信息网络有限公司  辽ICP备130103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