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公告: 《营口市人民代表大会及其常务委员会立法条例》修正草案征求意见稿
 
当前位置 > 首页 >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车轲轶走访监察司法委委员
[发布时间:2021-06-07 11:11:58] [阅读次数:4876次]

6月3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车轲轶率监察司法委来到营口新闻传媒中心,走访慰问市人大代表、监察和司法委员会委员、营口新闻传媒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张国鹏。


车轲轶一行实地察看了新闻演播厅、广播导播间、服装道具室、全媒体指挥调度中心、新媒体直播间以及相关配套设施设备,详细了解了各部门运行、节目制作、审核机制、传统媒体与新媒体融合发展、经营创收等有关情况。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大家主要针对掌上新营口APP、移动直播等新媒体平台建设工作进行了交流,尤其就掌上新营口APP的开发设计、提档升级、运营使用等具体做法进行了深入探讨,并对做好下一步全媒体融合发展工作提出了一些意见和建议。

车轲轶对营口新闻传媒中心在硬件软件设施建设、人才培养、队伍管理、融媒体发展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张国鹏同志作为人大代表、专委会委员长期以来积极参与支持人大工作表示感谢。她指出:作为党媒的营口新闻传媒中心,要抢抓融媒体时代的重要机遇,积极探索、大胆创新,做好人才培养、人才引进、技术跟进,传递党的声音,讲述营口好故事,为群众奉上更好听、更好看、更接地气的好内容。同时,她希望张国鹏委员继续结合自身优势进一步参与人大的立法、监督工作,积极提出意见建议,及时反映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充分发挥代表、委员的主体作用。


文章来源:监司委  李华兴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营口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技术支持:营口爱思达计算机信息网络有限公司  辽ICP备130103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