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公告: 《营口市人民代表大会及其常务委员会立法条例》修正草案征求意见稿
 
当前位置 > 首页 >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举办毛泽东诗词朗诵会
[发布时间:2021-07-06 10:37:45] [阅读次数:3935次]

6月29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举办“不忘初心 追忆红色经典”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毛泽东诗词朗诵会。


 


朗诵会上,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干部满怀激情朗诵了《忆秦娥·娄山关》《清平乐·六盘山》《沁园春·长沙》《西江月·井冈山》《沁园春·雪》《七律·长征》等毛泽东的经典诗词,用心用情展现共产党人的昂扬斗志和坚定信念。朗诵会在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雄壮歌声中落下帷幕。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任徐启,副主任车轲轶、李青、姚明、张渤,秘书长张文胜参加朗诵会。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营口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技术支持:营口爱思达计算机信息网络有限公司  辽ICP备130103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