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公告: 营口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十七届〕第十四号
 
当前位置 > 首页 >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市人大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1-07-06 11:05:06] [阅读次数:9773次]

7月2日,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专题学习会。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任徐启主持会议并讲话。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车轲轶、李青、姚明、张渤,秘书长张文胜分别结合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作交流发言。

徐启在讲话时说,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视野宏阔、思想深刻、内涵丰富、振奋人心,充分展现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和历史担当,是我们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汲取前进力量的引领指导,是奋进新征程、创造新辉煌的激励动员。我们要深入学习领会重要讲话精神,充分认识学习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切实把学习宣传贯彻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确保抓实抓好,抓出成效。

徐启强调,要强化学史成效,勇于担当作为,以为民担当诠释人大履职尽责的初心和使命。要进一步坚定制度自信,毫不动摇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进一步实现人大立法、监督、代表、机关自身建设的提质增效,在推动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发挥人大作用。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营口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技术支持:营口爱思达计算机信息网络有限公司  辽ICP备130103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