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公告: 营口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十七届〕第十四号
 
当前位置 > 首页 >区县人大工作
 
区县人大工作
【站前】站前区人大常委会认真组织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06 15:43:33] [阅读次数:19467次]

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开展以来,区人大常委会在抓好学习教育的同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认真制定了《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关于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活动方案》,从机关、党支部、人大代表等三个层面进行了安排部署,积极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

一是切实发挥人大监督职能。区人大常委会相关委员会按照职责分工,找准为群众办实事的突破口和关键点,组织部分人大代表先后对全区环境保护工作、疫苗接种工作、“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等人民群众普遍关心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开展了视察和调研,推动“一府两院”积极建立解决问题的长效机制。

二是认真履行党员职责义务。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通过“三单八联”共建、主题“党日”等形式,组织全体党员积极参加“在职党员进社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志愿服务、城乡环境治理等主题活动。县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更是身先士卒、率先垂范,身体力行地为群众排忧愁、办实事,取得了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

三是注重发挥人大代表作用。区人大常委会人事代表委依托“代表之家”和“代表工作站”的平台优势,组织全区人大代表开展“学党史践初心 我当代表为人民”主题活动,切实发挥人大代表分布各领域、各行业的天然优势,集中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切实把好事办实,把实事办好,办到群众心坎上。


供稿:站前人大办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营口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技术支持:营口爱思达计算机信息网络有限公司  辽ICP备130103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