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公告: 《营口市人民代表大会及其常务委员会立法条例》修正草案征求意见稿
 
当前位置 > 首页 >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姚明到西市区滨海街道风光社区调研
[发布时间:2021-07-19 14:47:45] [阅读次数:3764次]

7月15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姚明实地走访基层党建联系点西市区滨海街道风光社区党委,调研社区基层党建工作。


姚明听取了社区党委党建工作汇报,详细了解党史教育、小区改造、疫情防控等工作情况和存在的困难,对社区借力“大党委”互联共建,有效落实党建、服务民生的做法予以肯定。


姚明指出,城市社区党组织是贯彻落实党的各项方针政策的“神经末梢”,与社区居民联系最直接、最密切,在城市基层治理、服务居民群众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要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充分发挥党支部引领作用,协调推动社区党建与相关职能部门的互联互动,凝聚各方力量,共建幸福社区;要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保持同基层群众的紧密联系,把党建引领和解决民生实事结合起来,梳理社区党建的问题和工作重点,不断提升党组织为民办事、为民服务、为民解忧的能力,实实在在帮社区群众解难题、增福祉。



供稿:李化刚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营口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技术支持:营口爱思达计算机信息网络有限公司  辽ICP备130103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