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公告: 《营口市人民代表大会及其常务委员会立法条例》修正草案征求意见稿
 
当前位置 > 首页 >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徐启到包扶镇村调研
[发布时间:2021-07-19 14:50:37] [阅读次数:4107次]

7月14日,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徐启到基层联系点大石桥市建一镇糜子村开展调研。


徐启详细了解了村集体经济发展等情况,建一镇人大换届工作准备情况,糜子村包扶项目进展情况,实地查看了冷库项目建设,并为困难户送去慰问金。

徐启指出,蓝莓园项目起到了很好的示范引领作用,现在正值蓝莓成熟之际,要在拓宽销售渠道,增加收益上下功夫,妥善解决好收益资金分配问题,进一步激发群众勤劳致富热情。


冷库是市人大机关帮扶筹建的村集体经济项目。徐启要求,要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加快工程进度,争取早日完工,投入使用,产生效益。要充分考虑设备折旧、管理维护等支出,算好盈亏总账,使收益惠及全村百姓。

徐启充分肯定了建一镇人大换届准备工作,强调要始终坚持党对换届工作的领导,学透换届政策要求,坚决贯彻落实同级党委的决策部署,重大事项及时请示报告,自始至终在镇党委领导下开展工作,确保换届工作有序进行;要严格依法依规开展换届工作,严肃换届纪律,确保风有气正。要加大宣传力度,动员选民积极参与,要做好选民登记等工作,确保选民权益。要在保证结构比例的同时,注重代表素质、和履职能力,选好新一届人大代表,确保人大换届圆满成功。



供稿:石鹏飞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营口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技术支持:营口爱思达计算机信息网络有限公司  辽ICP备130103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