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公告: 《营口市人民代表大会及其常务委员会立法条例》修正草案征求意见稿
 
当前位置 > 首页 >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徐启到惠安社区调研
[发布时间:2021-07-20 16:41:07] [阅读次数:4014次]

7月15日,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徐启到市人大机关三单八联共建单位惠安社区开展调研。


徐启详细听取惠安社区今年工作情况汇报,对社区在开展防疫、创建文明城市、老旧小区改造、为民服务等方面所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徐启指出,做好社区工作对于提高居民生活质量、扩大就业、化解社会矛盾、促进和谐社会建设都具有重要意义,希望惠安社区牢固树立为民服务意识,继续保持良好的工作作风,为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徐启指出,社区要发挥好联系群众的优势,广泛听取群众的意见建议,梳理在基层治理层面需要提供法律支撑的问题,为市人大常委会开展创城立法提供有益的意见参考。


在调研中,徐启还听取了站前区人大和八田地街道办事处关于换届工作筹备情况汇报。徐启强调,换届工作法律性强、工作量大、涉及面广,一是必须坚持和依靠党的领导,坚定不移贯彻党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为换届选举工作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和组织保障。二是要坚持发扬民主,坚持人民主体地位,充分调动选民积极性,保障公民有序政治参与,依法保障公民选举权和被选举权。三是要严肃换届纪律,严格按照有关法律法规开展工作,确保选举风清气正、公正公开。

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张文胜陪同调研。



供稿:石鹏飞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营口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技术支持:营口爱思达计算机信息网络有限公司  辽ICP备130103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