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公告: 《营口市人民代表大会及其常务委员会立法条例》修正草案征求意见稿
 
当前位置 > 首页 >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青深入农村基层联系点开展工作调研
[发布时间:2021-07-21 16:17:58] [阅读次数:3774次]

近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青到基层联系点盖州市沙岗镇小房身村开展工作调研。

在沙岗镇小房身村部,李青认真听取了村党支部党建工作情况的汇报,她指出,要充分发挥农村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以党建带村建,切实做好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在推动乡村振兴的进程中进一步带领村民致富增收。


李青还实地察看了小房身村着力打造、重点发展的特色种植业——五味子项目,详细了解与五味子种植、收购、加工、销售等情况,并与村党支部负责同志一起分析五味子项目的发展前景。

李青指出,要因地制宜发展特色种植,加强统筹规划,推进规模化经营、专业化生产、品牌化发展,实现特色种植项目的可持续发展。要在延链和展链上下功夫,推动五味子产业由初加工到深加工、低端产品到高端产品的转变。同时要广泛动员社会力量,参与推动乡村振兴。

李青一行还来到了包保户包某家中,为其带去组织的慰问与关怀。



供稿:张师磊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营口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技术支持:营口爱思达计算机信息网络有限公司  辽ICP备130103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