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公告: 《营口市人民代表大会及其常务委员会立法条例》修正草案征求意见稿
 
当前位置 > 首页 >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市人大城建环资委调研我市供水服务情况
[发布时间:2021-08-20 16:33:30] [阅读次数:3690次]

8月19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渤带领市人大城建环资委,到营口市水务集团调研我市供水服务等情况。

调研组听取了水务集团负责人关于压缩用水接入流程、简化窗口业务、项目管家精准帮扶等七个方面的工作汇报,并针对现阶段存在问题和下一步打算进行了座谈。

张渤对市水务集团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要求集团公司要紧紧围绕《营口市营商环境优化行动方案》,打通服务壁垒,持续深化用水服务,不断提升用户满意度,为我市经济发展和营商环境建设做出贡献。

就下步工作,张渤提出三点意见。一要认真学习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规范用水收费促进行业高质量发展有关文件精神,清理规范有关收费,同时在工程施工、验收等环节严格把关,着力抓好关键环节、重点位置的质量控制。二要妥善处理优化营商环境与严格监管的关系,一方面打造最好的营商环境,体现主动服务、真心服务,给外来企业开辟“绿色通道”,扩大服务范围,保障企业在营口安心落户;另一方面,对诚信度不高的个别企业,要强化规范管理,把住关口,减少供水隐患。三要加大民生工程改造力度,提高便民服务质量,老旧小区管网改造要做到“应改尽改,能改尽改”,使民生工程踏实落地,为老百姓谋更多的福祉。



供稿:王  超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营口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技术支持:营口爱思达计算机信息网络有限公司  辽ICP备130103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