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公告: 《营口市人民代表大会及其常务委员会立法条例》修正草案征求意见稿
 
当前位置 > 首页 >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法制委召开全体会议统一审议两部法规
[发布时间:2021-09-14 11:15:55] [阅读次数:3292次]

9月7日下午,市人大法制委员会召开专委会,统一审议《营口市家政服务条例(草案)》《营口市地热水资源管理条例(草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车轲轶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关于《营口市家政服务条例(草案)》审议结果的报告,《营口市地热水资源管理条例(草案)》修改情况的汇报,法制委委员认真研究了各方面提出的意见建议,对两部法规草案逐条进行审议,提出了修改建议并就制定相关配套政策措施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委员们认为制定两部法规将对我市相关行业的发展、自然资源的保护具有法制保障作用,同意将两部法规草案提请市人大常委会会议进行审议。

车轲轶指出,今年市人大常委会制定的这两部条例,通过发挥地方立法的引领和推动作用,推动我市的家政服务行业发展和地热水资源的保护与利用,推进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和自然资源保护,各位委员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结合了我市实际情况,具有可操作性,体现出了地方立法特色,法工委要按照本次会议的审议意见,尽快把两部《条例》和审议结果报告修改完善好,进一步提高立法质量,确保按时提请市人大常委会会议审议。



供稿:孙 宇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营口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技术支持:营口爱思达计算机信息网络有限公司  辽ICP备130103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