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公告: 《营口市人民代表大会及其常务委员会立法条例》修正草案征求意见稿
 
当前位置 > 首页 >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强化督办力度,提高案件质效
[发布时间:2021-10-18 17:12:45] [阅读次数:2881次]

10月12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徐启主持召开申控案件汇报会,听取市中级法院对市人大常委会重点督办案件进展情况的汇报。市中级人民法院高度重视人大督办案件的办理工作,严格按照督办要求一一落实,抓住重点、难点持续加大办理力度,各部门做好协调联动,力求案件快速解决到位。

会上,徐启对市中级法院督办案件办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督办的重点案件进行了深入研究和探讨,逐一了解案件办理结果以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就案件的解决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徐启强调,市中级法院要突出法制引导作用,依法依规办事,真正做到公平公正;办案人要高度重视督办工作,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密切关注案件当事人的思想动态,彻底做好当事人的思想疏导,结合工作实际,按时按质按效做好督办案件的完结工作,切实把人民群众的合法利益维护好、实现好。


供稿:邸 达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营口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技术支持:营口爱思达计算机信息网络有限公司  辽ICP备130103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