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公告: 《营口市人民代表大会及其常务委员会立法条例》修正草案征求意见稿
 
当前位置 > 首页 >常委会会议
 
常委会会议
营口市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七次会议纪要
[发布时间:2021-11-15 09:51:52] [阅读次数:13757次]

9月22日下午,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七次会议。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强,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徐启,副主任车轲轶、李青、姚明、张渤,秘书长张文胜和委员共37人出席了会议。会议由李青主持,李强做了总结讲话。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姚华明列席会议并作干部任免提请说明。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市政府关于营口市镁产业结构调整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中华人民共和国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法》实施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实施情况的报告;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关于“一府两院”落实《关于检查〈营口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实施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和推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承担工作任务情况的调查报告;审议通过了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代表资格的审查报告;审议了《营口市地热水资源管理条例》(草案二审稿);审议通过了《营口市家政服务条例》;审议了“一府两院”落实《关于检查〈营口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实施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和推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承担工作任务情况的报告;审议了市政府落实《关于贯彻〈外商投资法〉情况的工作报告审议意见》情况的报告;审议并表决通过了人事任免事项,决定任命何庆伟为市政府副市长,任命了市政府12个工作部门负责人、市中级人民法院5名法职干部。李强向新任命干部颁发任命书,新任命干部向宪法宣誓。

会议还对“一府两院”专项工作报告进行了满意程度测评。

市政府副市长翁永才、秘书长李秀斌,市监委副主任何勇民,市中级法院副院长李嘉琪,市检察院副检察长张子堂,市发改委、教育局、工信局、民宗局、民政局、财政局、人社局、自然资源局、水利局、农业农村局、商务局、卫健委、退役军人事务局、应急局、审计局、国资委、市场监管局、统计局、市政府研究室、金融发展局、营商局、医保局、林草局、大数据管理局、城管综合执法局,市妇联,税务局、外汇管理局、消防局等主要负责同志,工信局、科技局、公安局、司法局、生态环境局、住建局、交通运输局、文旅广电局、邮政管理局、消防局分管负责同志列席了会议。部分市人大代表、公民列席了会议。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营口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技术支持:营口爱思达计算机信息网络有限公司  辽ICP备130103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