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公告: 营口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十七届〕第十四号
 
当前位置 > 首页 >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市人大民侨外委就新一届专委会工作征求联系单位意见建议
[发布时间:2021-11-19 14:33:28] [阅读次数:3055次]

为科学谋划2022年及下届市人大民侨外委重点工作,近日,市人大民侨外委分别同市民宗局、市文旅广电局、市商务局、市营商局、市公安局等单位进行交流座谈,听取各部门的意见和建议,并征集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议案及代表建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姚明参加座谈。

座谈中,各部门负责同志介绍了当前主要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并从民族、宗教、侨务、外事、旅游、园区建设等专委会相关工作方面共征集议题10余项、代表建议1项,为切实保障下一届专委会的监督工作奠定了基础。

姚明指出,征集意见建议是为了确定新一届人大专委会未来五年的工作意向,使人大的监督工作更具有针对性和实效性。要聚焦社会民生重点,逐年推进,合理安排好常委会及专委会议题。要充分发挥人大的监督职能,注重服务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大局,推进我市各项事业的高质量发展。

姚明强调,民侨外委要认真梳理征集到的意见建议,结合实际,科学安排明年乃至及下一届的工作重点,促进专委会工作的新发展。



供稿:王 崴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营口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技术支持:营口爱思达计算机信息网络有限公司  辽ICP备130103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