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公告: 《营口市人民代表大会及其常务委员会立法条例》修正草案征求意见稿
 
当前位置 > 首页 >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李青参加省人大常委会提高人大代表议案建议质量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11-19 14:34:22] [阅读次数:3417次]

11月16日,省人大常委会召开提高人大代表议案建议质量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青与市人大常委会人事代表工委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就《关于加强省十三届人大六次会议代表议案建议提出和审核工作的实施方案》作了说明,部署了省十三届人大六次会议代表提出议案建议工作。会上,李青代表我市人大常委会介绍了提高全国、省人大代表议案建议提出质量的经验做法。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忠林就如何提高代表提出议案建议质量工作作了讲话。

会议指出,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大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提高对代表议案建议工作重要性的认识。按照“内容高质量、办理高质量”要求,坚持“突出重点、注重质量”原则,高质量做好代表议案建议工作。要坚持部门联动、多措并举,加强代表工作能力建设,服务和保障代表更好依法履职。要加强培训引导,保障代表知情知政,围绕中心、突出重点、转变观念,树立议案建议“精品”意识,做到提出议案建议精准、精确、精深,助推辽宁高质量发展。

下一步,营口市人大常委会将结合会议精神,对省十三届人大六次会议代表提出议案建议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努力使营口代表团代表提出议案建议工作再上新台阶。



供稿:王 晗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营口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技术支持:营口爱思达计算机信息网络有限公司  辽ICP备130103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