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公告: 《营口市人民代表大会及其常务委员会立法条例》修正草案征求意见稿
 
当前位置 > 首页 >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以二十大精神为指引 充分发挥专委会职能——市十七届人大财经委召开第三次全体会议
[发布时间:2022-11-24 15:22:58] [阅读次数:1217次]

11月15日上午,市十七届人大财经委召开第三次全体会议,常委会预算工委有关同志列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渤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审查了拟提请市人大常委会第七次会议审议的《关于市本级2022年财政预算调整方案(草案)的审查报告》《关于我市2021年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的调研报告》《关于市政府贯彻落实<营口市关于创建新时代民营经济“两个健康”示范的实施意见>情况的调查报告》,审议通过了拟聘任的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财经智库专家名单,讨论通过了《2022年营口市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工作报告》,研究谋划了明年的工作要点。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细化到工作中,继续把坚持党的全面领导贯穿始终,把围绕推进经济高质量发展贯穿始终,把聚焦落实好市委、市人大中心工作贯穿始终。要坚持全过程人民民主,坚持人民至上,发挥好代表、委员的人民群众“传声筒”作用,不断提升履职能力,把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要坚持问题导向,紧盯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和制约经济社会发展的堵点、痛点、难点,谋划好明年的主要工作任务,以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努力扛起人大财经工作新使命,为推动我市全面振兴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贡献力量。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营口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技术支持:营口爱思达计算机信息网络有限公司  辽ICP备130103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