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公告: 《营口市人民代表大会及其常务委员会立法条例》修正草案征求意见稿
 
当前位置 > 首页 >代表动态
 
代表动态
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 五级人大代表说心声 (十一)
[发布时间:2022-12-29 08:53:41] [阅读次数:947次]

学习宣传二十大 履职担当促发展

西市区人大代表 李志秋


2022年10月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隆重召开,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报告,用十五个部分的篇幅全面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充分肯定新时代伟大成就是党和人民一道拼出来、干出来、奋斗出来的成果,深刻阐述了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吹响了坚定信心、奋勇前进,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时代号角。

我仔细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所做的报告,并结合学习强国、人民日报评论、新华社、共产党员网等解析,对大会的报告有了自己的理解,习近平总书记所做的报告举旗定向、站高谋远,气势恢宏、博大精深,是一次牢记初心、昭示信心、彰显决心、凝聚人心的报告,充分彰显了政治引领力、理论创造力、实践指导力、民心感召力和自我革新力。通过学习,我深刻感受到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根本在于习近平总书记掌舵领航,在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科学指引。我将深学深悟、笃信笃行,自觉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

作为一名区人大代表和基层社区书记,是距离人民群众最近的人,我深知自己使命光荣,责任重大,要努力做好百姓的传声筒,不断实现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断提升辖区居民的幸福指数。

我将以最快的时间学习、领会、消化、吸收党的二十大精神,做到先学一步,学深一层,争当学习表率。要全面理解、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紧紧抓住广大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以更多惠民生、暖民心举措,着力解决好辖区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要扎实落实市委、区委各项决策部署,结合社区的特色,以更高定位、更远目标、更宽视野、更实举措,切实为居民谋福利。要深入群众,了解群众所思所想所盼,及时有效的为群众提供精细化、精准化服务,要把服务群众各项工作抓紧抓实,让群众生活水平得到更大提升。要大力宣传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向群众讲清楚党的好政策和国家的光明前景,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汇聚力量。要通过加强社区服务型党组织建设,真正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实现社区党建机制与社区治理机制的有机衔接和良性互通,实现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教育的基层群众自治机制。

我将始终立足本职岗位,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与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结合社区实际,围绕服务人民群众、加强社区基层党建、统筹疫情防控等工作,汇聚社区自治各方力量,朝着建设人民满意、社会和谐稳定、各民族团结奋斗的新社区踔厉前行、奋发作为。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营口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技术支持:营口爱思达计算机信息网络有限公司  辽ICP备130103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