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公告: 营口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第二号)
 
当前位置 > 首页 >人大公告
 
人大公告
营口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第五号)
[发布时间:2020-04-24 09:54:46] [阅读次数:7688次]
  营口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名额334名。
  市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召开时,实有代表327名。第四次会议后,共有5名代表(按姓名笔画为序)因工作变动等原因发生变化。其中:
     1、本行政区域内因工作岗位发生变化本人请辞的代表3名:马晓艺、胡兵、崔伟
     2、调离我市的代表1名:王靖夫
     3、病逝的代表1名:侯群生(满族)
    上述第1项的3名代表已向所在选举单位请求辞去营口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选举单位已接受本人的辞职请求。
    根据《代表法》第四十九条关于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调离本行政区域的、辞职被接受的,其代表资格中止的规定,上述5名同志的代表资格终止。
    根据《选举法》第五十三条规定,胡兵的市人大常委会委员职务,崔伟的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市人大农业与农村委员会副主任委员职务,马晓艺的市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员会委员职务相应终止,报营口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备案。
  2020年4月17日营口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四次会议通过了《营口市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市十六届人大代表资格的审查报告》,营口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实有代表322名,暂空12名。



特此公告。
营口市人大常委会2020年4月17日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营口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技术支持:营口爱思达计算机信息网络有限公司  辽ICP备130103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