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公告: 《营口市人民代表大会及其常务委员会立法条例》修正草案征求意见稿
 
当前位置 > 首页 >立法工作
 
立法工作
关于公开征集2021年地方立法建议项目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0-10-09 11:27:34] [阅读次数:5975次]
  为了拓宽公众有序参与立法的途径,增强立法的科学性和民主性,切实提高立法质量,现向社会公开征集2021年市人大常委会地方立法建议项目。
  一、全市国家机关、人民团体、社会组织、企事业单位、公民均可提出立法建议项目。
  二、提出的立法建议项目,限于《中华人民共和国立法法》规定的城乡建设与管理、环境保护、历史文化保护方面的事项,应当符合我市具体情况和实际需要,突出我市地方特色,突出广大人民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和经济社会发展中急需立法规范的重大问题。
  三、立法建议的内容包括:拟制定地方性法规的名称,立法的必要性和可行性,立法需要解决的主要问题,地方性法规的主要内容。
  四、立法建议项目可以通过电子邮件、电话、传真或者信函方式提出,并注明建议人联系方式。
  五、本次征集截止日期为2020年10月30日。
  通讯地址:营口市人大常委会法制工作委员会
  邮    编:115000
  电话(传真):2656926
  电子邮箱:ykrdfgw@126.com


营口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2020年9月30日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营口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技术支持:营口爱思达计算机信息网络有限公司  辽ICP备130103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