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公告: 《营口市人民代表大会及其常务委员会立法条例》修正草案征求意见稿
 
当前位置 > 首页 >焦点动态
 
焦点动态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学习传达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国清来营调研时的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1-04-06 14:13:46] [阅读次数:2837次]

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徐启主持会议

  3月31日,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学习传达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国清来营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和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强在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任徐启主持会议并讲话。


学习传达省委书记和市委书记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张国清书记来营调研时的讲话精神是我市今后发展极为重要的指导意见,要认真学习传达和贯彻张国清书记的讲话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张国清书记的部署和要求上来。要加大监督力度,聚焦聚力张国清书记的讲话精神,结合市委决策部署、中心工作及“十四五”目标任务,紧盯高质量发展、民营经济、数字经济等事关经济社会发展全局的重大问题,立足人大职能,发挥人大优势,进一步调整优化工作重点,增强监督实效,积极推动讲话精神落实落地。


  会议要求,要聚焦张国清书记讲话指出的疫情防控、金融风险、节能环保、营商环境等关键环节,围绕破解突出矛盾和问题以及防范化解风险挑战,全面开展调查研究,提出一些有针对性、指导性、有操作性的意见。要精心组织、全力推进,坚决完成好换届选举工作。要按照中央和省、市委的统一部署,高质量做好换届选举工作,确保换届选举依法有序、风清气正、圆满完成;同时,要认真贯彻落实新修订的《选举法》规定,加强对代表工作考核,优化代表结构,为人大工作持续健康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营口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技术支持:营口爱思达计算机信息网络有限公司  辽ICP备130103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