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公告: 《营口市人民代表大会及其常务委员会立法条例》修正草案征求意见稿
 
当前位置 > 首页 >焦点动态
 
焦点动态
营口市人大常委会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1-07-05 09:55:52] [阅读次数:2278次]

6月18日,营口市人大常委会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报告会,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副校长潘英明副教授作党课报告。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秘书长张文胜主持会议。

报告会上,潘英明以《学好用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为题,为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解读了《问答》一书被中宣部、中组织部列为党史学习教育指定书籍的意义,介绍了《问答》一书的主体架构,详细梳理了《问答》一书的重要知识点。报告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内容丰富、分析透彻,具有很强的理论性、针对性和指导性。

张文胜指出,这次报告会对市人大常委会机关进一步学好党史理论知识,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他要求,市人大机关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清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进一步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把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谋发展、抓落实、办实事、开新局的实际举措和工作实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徐启、副主任车轲轶、李青、姚明、张渤,以及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党课报告会。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营口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技术支持:营口爱思达计算机信息网络有限公司  辽ICP备13010382号-1